兆麗(范冰冰飾演)到馬來西亞找月如(周渝民飾演),月如爲了不讓兆麗再次傷心故意躲避兆麗,兆麗四處尋找月如未果,二人都傷心不已。

兆麗回到臺灣找陳榮發(黃秋生飾演)並答應了他的婚事,希望可以藉此慢慢忘掉月如(周瑜頻飾演)。

世宏不忍看到兆麗嫁給她不喜歡的人,而兆麗卻邀世宏捧場她在夜巴黎的最後一夜。

夜巴黎金大班的最後一夜熱鬧非凡、賓客盡歡,而沈積在回憶中的兆麗也與她坎坷的舞女生涯一一惜別。

兆麗(范冰冰飾演)與陳榮發(黃秋生飾演)的婚禮現場,月如突然出現,他在雷神父的鼓勵下決定不再逃避兆麗,陳榮發紳士般讓出新郎的位置給月如,兆麗與月如這對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月如的病發卻給這片刻幸福埋下了陰影……

若干年後,已是滿頭銀絲的兆麗來到月如的墓碑前,爲它穿上自己親手織的毛衣,而墓碑的另一邊則刻著“金兆麗”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