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兆麗(范冰冰飾演)請來黛黛(范文芳飾演),喜奎幫朱鳳(楊千霈飾演)悪補舞蹈,二人傾囊相授,朱鳳的舞技突飛猛進。

兆麗申請馬來西亞簽證未通過,阿好姨勸她找陳榮發(黃秋生飾演)幫忙,而不遠處的郁父(王學圻飾演)卻把這一切看在眼裏。

世宏(方中信飾演)雖成功通過陳榮發(黃秋生飾演)的測試並獲得工作的機會,但當她拿起電話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兆麗時,卻感到事情有些不大對勁……陳榮發告訴兆麗有關月如(周渝民飾演)的消息,並答應兆麗自己可以幫她辦理出國手續,兆麗十分感激。送走陳榮發的兆麗見到了一直在不遠處看著二人的世宏,世宏向兆麗表明爲尊嚴想放棄這份工作,兆麗勸誡他應把握機會,世宏最終應允兆麗的請求。

陳榮發向兆麗求婚,並答應兆麗嫁給自己就可以幫她成爲馬來西亞公民,兆麗無奈只能暫時答應他需要時間考慮他的求婚。

夜巴黎新舞後之爭終於拉開帷幕,朱鳳技壓群芳連筱紅美也敗下陣來,兆麗、黛黛及喜奎三人爲此開心不已。深夜,夜巴黎門外有人想偷襲兆麗,幸被一直守在暗處保護兆麗的郁父所救,而郁父卻受重傷被送進醫院。

雖然做了手術,但郁父的病情依然十分嚴重。醒來的郁父想與兆麗相認,兆麗猶豫不決,而這一切卻被凱倫聽到。回到家的兆麗在世宏、有義的勸說下決定與郁父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