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榮爲月如來了盛父已往生的消息,解開了月如心中所有的誤會並勸誡月如爲深愛的人振作起來。而重新振作的月如決心走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兆麗。

吳經理帶陳榮發到夜巴黎,陳榮發坦言對兆麗印象深刻。

派報社主任希望世宏能幫報社做業務,世宏欣然應允。兆麗陪陳榮發到餐廳用餐,無意間發現走廊的油畫畫的赫然就是自己,她找經理詢問畫的出處,經理只知道這是馬來西亞的一位畫家所畫。陳榮發向兆麗承認自己曾經見過這類畫,並答應兆麗一定幫她找到這位畫家。

郁父到臺灣急於想見兆麗,林院長按病例把兆麗住址告訴了她。雷神父爲月如帶來孩子們送他的禮物,並且告知月如有人正在打聽他的消息。

世宏意外接到榮發航運公司的面試通知,並前來詢問面試主管如何得到自己的資料,此時航運公司老闆陳榮發出現要求自己親自面試世宏。陳榮發坦言憑世宏的能力不應被小小的派報社埋沒,並希望他能成爲自己的左膀右臂,世宏答應考慮他的邀請。陳榮發接到秘書彙報,並要求她繼續徹查有關月如的一切。

筱紅美向朱鳳挑釁並趁機踢傷了她的的腳踝,朱鳳不想爲此事牽連兆麗,只得默默忍受。

兆麗接到電話來看受傷的朱鳳,並決定要對筱紅美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