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茶女朱鳳(楊千霈飾演)到夜巴黎做舞小姐想替父親賺錢看病,卻受到筱紅美及童經理(九孔飾演)欺負,兆麗爲朱鳳撐腰,並當衆與童經理打賭,要把朱鳳培育成夜巴黎的紅牌,而這一切卻被台下的富商陳榮發看在眼裏。

夜晚朱鳳來到兆麗家門口,希望兆麗不要爲了自己而賠上薪水,兆麗鼓勵朱鳳爲了她要更加努力。

兆麗帶朱鳳來造寸做衣服,黛黛也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朱鳳,希望她成爲可造之材。

兆麗、黛黛及喜奎三個姐妹淘再次重逢,每個人都是滿心歡喜。而喜奎無意間提起月如,使兆麗黯然神傷。而此時的月如卻在馬來西亞借酒消愁,自我麻痹。

童經理無意間發現世宏在報紙上刊登的兆麗的尋人啓事,兆麗得知後欣喜若狂的到報社來找世宏。看著落寞的世宏,兆麗十分傷心。久別的二人傾訴對彼此的思念,世宏更坦言遇到兆麗自己從此不再是孤獨一人。

榮來到馬來西亞求雷神父帶自己去找月如,雷神父答應了她的請求。月榮終於找到用酒精麻痹自己的月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