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姨請來吳總希望他可以幫助兆麗,吳總希望兆麗可以到自己的舞廳擔任經理整頓舞廳,兆麗答應考慮吳總的請求。

有義突感眩暈,兆麗帶有義到醫院檢查,醫生詢問有義家族是否有遺傳性貧血病例,兆麗點頭承認,醫生答應做進一步檢查,這讓兆麗憂心忡忡。雖然經過律師協調,但被打同學的家長依然堅持要1萬元的賠償,而另一方面有義被確診患有家族遺傳性貧血症,醫生告訴兆麗有新的醫療方法可治癒有義,但需大筆的費用,情急之下兆麗決定答應吳總的請求。

醫院林院長是郁父華盛醫院的老部下,他無意間看到有義病例並把這一消息告訴郁父。

刑滿釋放的世宏(方中信飾演)來到臺灣尋找兆麗,而無意間兩人卻擦身而過。

兆麗來到夜巴黎舞廳受到童經理的譏諷,她委曲求全答應由大班做起。

兆麗來造寸巧遇新老闆黛黛,兩姐妹淘爲再次重逢激動不已,黛黛承認自己依然痛恨老潘,她勸兆麗脫離苦海,而兆麗則拿出有義的照片告訴黛黛自己將竭盡所能培養有義出人頭地。黛黛無意間提起喜奎,二人相約邀喜奎見面。

而此時落寞的世宏則決心從這塊土地上重新“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