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宏(方中信飾演)送兆麗(范冰冰飾演)回家,二人假意做戲給監視的警察看,卻被躲在門外的月(周渝民飾演)如誤會,月如心灰意冷黯然離去。兆麗和世宏擬定在黛黛與老潘成婚的當天逃離上海。

兆麗來到醫院得知月如因誤會不告而別,兆麗四處尋找未果,只能與世宏商定一切按原計劃進行。兆麗與黛黛來瘋人院看喜奎,喜奎求兆麗找到騙光自己所有積蓄的老孫。

黛黛(范文芳飾演)與潘金榮的婚禮在百樂門舉行,黛黛爲兆麗準備了和自己相同的禮服,兆麗勸黛黛不要只爲復仇而活,而黛黛卻決心以下半生報復老潘。

黛黛爲潘妻沒能來參加婚禮而對老潘不依不饒,而久未謀面的老孫也應邀出現,被黛黛和兆麗設計好好整治了一番。

龐雄帶思靜母子在碼頭與兆麗、世宏匯合,郭妻假借病發想成全世宏與兆麗,世宏毅然決定去找妻子而離去,此時跛趙手下前來尋仇,龐雄帶領手下反擊不敵身中數槍,最終殺手的槍指向了兆麗與思靜母子……

郁父把兆亮帶回家照顧,原來兆亮雖然病重但卻沒有死,兆亮告訴郁父兆麗才是鬱家的親生女兒並堅信兆麗一定還活著。世宏與妻子來到香港,殺手趕至郭妻爲救世宏倒在殺手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