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郁父來金母住處想查明真相,卻被金母溜走。絕望中的金母打電話給兆麗,以死要挾兆麗,並最終喝下了毒藥。

金母死了,思靜帶著孩子來看兆亮,兆亮給孩子取名“有義”。兆麗告訴兆亮金母已死的消息,並要求兆亮不要向郁父說出她和凱倫的身世之謎,兆亮希望她和思靜母子以後可以好好的活著。

龐雄從佟局長的陰謀中逃脫,並提醒世宏儘快帶兆麗及思靜離開上海。

佟局長帶部下來永譽洋行搜查,世宏十分憤怒,二人針鋒相對。永譽洋行外假扮龐雄的阿豹,雖突襲得手殺死了佟局長,但最終寡不敵衆死在衆警察槍下。

兆亮(黃少祺飾演)求郁父宣佈自己死亡,借此讓兆麗及思靜母子離開上海,並答應郁父告訴他事情真相。黛黛施計帶兆麗來見世巨集,世巨集告知兆麗兆亮即將病危,他已安排好帶兆麗及思靜母子儘快離開上海。

兆麗及思靜母子見到病危的兆亮傷心不已。郁父安慰得知兆亮死訊的凱倫,要她堅持下去並詢問鬱母是否後悔有凱倫這樣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