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麗(范冰冰飾演)及潘金榮及時趕到救了潘妻的性命,潘金榮答應黛黛休了妻子娶她爲正室,黛黛(范冰冰飾演)抱著復仇的心答應了老潘的請求。

悲傷的兆麗把月如(周渝民飾演)的行李還回盛家,月如向姐姐請求去一個地方,盛父對此充滿懷疑。

回到蘇州的月如(周渝民飾演)在曾經與兆麗(范冰冰飾演)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徘徊,最終來到湖邊大聲喊出兆麗的名字發泄著心中的鬱悶,盛父及月榮趕到,月如答應月榮與他一同前往美國。

金母隨兆麗來醫院看望兆亮,她希望兆麗及兆亮可以保守凱倫身世的秘密,激動地兆麗與金母糾纏在一起,而這一切被郁父看在眼裏更加深了他的懷疑。

龐雄冒險挾持郁父帶跛趙來見兆亮,病床前跛趙承認自己才是殺害思靜家人的罪魁禍首。警察趕到醫院,兆亮趁亂開槍打死跛趙。

郭妻來爲孤兒院捐款,無意間發現剛剛生産的思靜。

世宏從律師處得知兆亮殺跛趙的消息,律師勸世巨集及早離開上海被世宏拒絕,阿豹帶話給世宏龐雄要約見他和兆麗。世宏帶兆麗來見龐雄,龐雄請求他們找到思靜後告訴她家人被殺的真相,郭妻說出曾在孤兒院見過思靜母子。

世宏(方中信飾演)來找佟局長談判,在世宏的威脅下佟局長只得答應他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