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如的姐姐盛月榮(蔡淑臻飾演)回到盛家,勸告月如原諒父親,月如(周渝民飾演)無語。夜晚,兆麗在百樂門獨自悲傷,世宏(方中信飾演)來到百樂門告訴兆麗兆亮被判無期徒刑的消息,兆麗更焦急萬分。

雨夜,思靜終於産下它與兆亮的孩子…….

獄中兆亮病發,病例被送到郁父手中,郁父發現他的病與凱倫驚奇的相似不禁産生懷疑,正巧凱倫趕到,要求父親一定要救兆亮(黃少祺飾演)。巨龍會暗殺跛趙沒能成功,龐雄告誡阿豹不要輕舉妄動。由於獄中醫院資源有限,郁父希望把兆亮轉送華盛醫院醫治,也想借此機會解開心中謎團。

兆麗來醫院與沈睡中的月如到別,月如轉醒而兆麗已離去。出院的月如與月榮回到盛家,盛父的責駡引來月如激烈的反抗,盛父無言以對。

病床前的郁父詢問著兆亮,想揭開心中的迷惑,當兆亮試圖揭露兆麗與凱倫身世之謎的關鍵時刻,兆麗、世宏及凱倫紛紛趕來看望兆亮,機警的兆麗巧妙地把事實真相掩飾了過去。兆麗向兆亮傾訴打算放棄月如,兆亮希望兆麗可以尋找到思靜母子。

潘金榮來百樂門告訴黛黛寶寶病發身亡的噩耗,黛黛發瘋似的要找潘妻報復。黛黛派人綁架了潘妻,並執行私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