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如(周渝民飾演)在奶媽的幫助下打算逃離盛家,卻被盛父(秦沛飾演)發現,被逼無奈下他只得跳窗,最終受傷暈倒人事不知。而同時兆麗(范冰冰飾演)也在家中流産。

墜樓受傷的月如在病床上聽到自己的孩子被盛父害死,心如死灰的他要求不要盛父爲自己輸血,而兆麗的流産使她傷心欲絕,在得知是金母下的毒手後,她只能默默承受。

世宏(方中信飾演)在得知貨車中查出毒品後,找到佟局長希望能見兆亮,佟局長斷然拒絕並表示兆亮已自己承擔下所有罪責,龐雄答應給世宏一個合理的解釋。

百樂門裏做了虧心事的喜奎答應把自己的所有積蓄交給老孫做生意,想趁此機會離開上海。龐雄來見世宏,說明瞭自己的真正身份,原來巨龍會早就改邪歸正,做了政府的臥底,他希望世宏可以好好照顧兆麗和思靜。

世宏來找兆麗,得知其流産後失蹤,怒不可遏的世宏來醫院找到盛父並狠狠教訓了他。

回到蘇州的兆麗回憶著與月如在一起的幸福時光及孩子的流産而傷心不已。當她再次回到自己家中卻已把自己的愛深深掩埋。

兆麗似乎已回復了百樂門舞國皇后的姿態,但只有世宏和黛黛知道她其實是在自我麻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