跛趙來找佟局長,佟局長給了他黛黛(范文芳飾演)鄉下的地址。

世宏(方中信飾演)告訴兆麗(范冰冰飾演)盛父已接受她及孩子的消息使兆麗喜極而泣……

兆亮來到永譽洋行主動請纓要求去倉庫幫忙,得到世宏的應允。月如得知兆麗懷了自己的孩子,主動向盛父認錯,希望盛父能原諒自己及兆麗,盛父斷然拒絕並命令把月如軟禁起來。

盛父約跛趙見面,要他利誘金母除掉兆麗腹中的孩子。跛趙來到金母家。以金條利誘金母,希望她除去兆麗腹中的孩子,金母雖然猶豫不絕但最終還是收下了金條。黛黛來看兆麗,兆麗奉勸黛黛把寶寶接到身邊,而黛黛相信只有多賺錢才能保證寶寶的未來,她同時勸告兆麗保護好腹中的孩子。

金母主動送下了藥的雞湯給兆麗,兆麗毫無防範喝了雞湯。

跛趙以重金收買茶行老闆得知毒品藏在永譽洋行倉庫,他把消息告知佟局長,佟局長立即帶隊趕往倉庫。來到倉庫的兆亮,在得知茶葉已運送出去後,帶著前來阻攔自己的阿豹一同趕去想截住貨車,正遇警察已攔截貨車,兆亮毅然一人承擔起所有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