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父回到家看到月如抱著母親的骨灰,不禁發怒,月如卻沈浸在痛苦中自我折磨。

思靜打算離開鬱家,凱倫卻極力勸思靜留下。凱倫要去見兆亮,思靜決定同去。

兆亮看到凱倫與思靜一同赴約感到十分意外。

思靜警告兆亮要他從凱倫的世界裏消失,兆亮無可奈何。回到鬱家的凱倫發現思靜已不告而別。兆麗來到盛家希望盛父答應自己見月如一面,盛父威脅要開槍,兆亮趕到與盛父對峙,兆麗怕警察趕來對兆亮不利,只得答應不再來盛家。

兆亮得知思靜已離開鬱家,來百樂門巧遇黛黛(范文芳飾演)。黛黛因潘金榮給的假房契而故意以兆亮(黃少祺飾演)氣潘金榮,兩人醉酒並相擁離開百樂門……

世宏來兆麗家得知兆麗()已懷了孩子欣喜不已,他以此要挾盛父希望能見月如一面。見到月如的世宏把兆麗懷了盛家骨肉的消息告訴盛父,盛父表面同意接受兆麗,暗地裏卻打定主意決不讓孩子出世。

龐雄告訴兆亮毒品已混入永譽洋行,兆亮請求不要把世宏拖下水但遭到龐雄拒絕,最終只能無奈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