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獲的盛父(秦沛飾演)怒不可遏的來找月如(周渝民飾演)相片,盛母加以阻攔卻不小心摔下樓梯……

月如和兆麗(范冰冰飾演)得知跛趙曾到蘇州找尋他倆的消息後十分擔心,打算通知兆亮(黃少祺飾演)讓他有所防範.

盛母傷重不治,憤怒的盛父要跛趙不惜一切代價把月如帶回來,跛趙打算從金母處下手。兆亮來到金母住處警告她遠離凱倫,卻無意間發現金母把兆麗寫給自己的信給跛趙看了,他匆忙去找兆麗。

跛趙帶人來抓月如,月如和兆麗寧死不從,盛父出現告訴月如盛母即將病危的噩耗,並威脅要殺了兆麗,月如無奈只得隨盛父離去。月如來到醫院看到的卻是母親的屍體,內心深受打擊、痛苦不已。兆亮帶兆麗回到上海,等待世巨集的消息,得到的卻是盛母已死的噩耗,堅強的兆麗決心支援下去向盛家賠罪。

兆亮四處查找跛趙的下落,龐雄勸誡他完成任務後帶思靜離開上海,而跛趙則由自己來對付。金母發現兆麗已懷有身孕,兆麗相信這是月如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