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的兆亮趕到百樂門,幸虧黛黛機警使兆亮沒有被跛趙發現,並且制止了兆亮當衆揭示兆麗的真正身份,而跛趙卻從喜奎話語中尋到了蛛絲馬跡。

 

兆亮向世宏吐露思靜已懷了自己的孩子而巨龍會卻是殺害思靜家人兇手的矛盾心情,世宏希望兆亮好好珍惜思靜,但兆亮卻希望思靜不要生下腹中的孩子。

 

在鄉村小學教畫畫的月如,無意間被學生家長認出,他只得帶著兆麗慌忙離去。

驚弓之鳥般的月如帶兆麗向家馳去,路上二人鬥嘴,月如無意間譏諷兆麗的舞女身份,使兆麗深受刺激。夜晚從噩夢中驚醒的月如向兆麗道歉,兆麗原諒了他。跛趙到酒吧找盛父,希望雙方合作抓回月如和兆麗,盛父應允。

 

兆亮來到鬱家,隱約看到了思靜。思靜慌忙逃回客廳,機靈的凱倫與思靜掉換衣服,才免去了兆亮的懷疑而這一切卻被郁父看在眼裏。郁父再次詢問思靜來歷,思靜承認她最早是針對凱倫而來,但現在心中對凱倫卻只有感激,郁父擔心凱倫安全只能要求思靜再次離開。

 

跛趙帶人到蘇州找兆麗與月如,卻一無所獲。兆亮來百樂門請黛黛出去喝酒,酒吧裏兆亮向黛黛道謝,黛黛卻說她所做的一切只爲金兆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