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父(秦沛飾演)來百樂門追查月如(周渝民飾演)下落,卻被舞女們一番整治。思靜(閻娜飾演)來到醫院請求阿魯大夫的幫助,此時兆亮(黃少祺飾演)病發也來到醫院,思靜不顧兆亮匆匆離去。兆亮得知思靜懷了自己的孩子而痛苦不堪。雨夜無家可歸的思靜再次來到郁家門外,郁父答應她可以回到郁家。郁家三口決定原諒思靜的謊言並照顧懷孕的她,思靜十分感激。

 

月如開始學習做一名普通人,兆麗則卻希望爲二人的孩子爭取自由。兆麗來到鄉村電信所打電話給世宏說自己很幸福,世宏叮囑兆麗一定不要使二人的行蹤泄露。世宏來給盛母報平安,盛母爲月如可以得到幸福而欣慰。

 

兆麗爲月如慶祝生日,月如打算不再逃避面對盛父,兆麗勸月如面對現實珍惜眼前快樂時光。

兆亮來百貨公司見思靜,希望思靜不要生下像自己一樣有遺傳病的孩子,思靜謊稱孩子不是兆亮的並威脅兆亮要揭露凱倫的真正身世,兆亮無奈看思靜離去。

世宏、龐雄及跛趙在百樂門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