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麗(范冰冰飾演)和月如(周渝民飾演)在兩人愛的小屋舉行了簡單的結婚儀式。

凱倫(王嘉佳飾演)來找兆亮(黃少祺飾演)卻被跛趙綁架,兆亮得知消息後前來營救凱倫,凱倫獲救但兆亮卻被趕來的警察逮捕。

 

兆麗與月如在蘇州的生活十分幸福,但似乎二人就像偷跑出來的孩子,時時刻刻提心吊膽。盛父爲了盛家的顔面,決心要找到逃跑的月如,甚至遷怒于盛母。轉醒過來的凱倫向思靜表白自己對兆亮的思念,思靜告訴她兆亮一定會再次回來;與此同時郁父也證實了思靜並不是他人介紹來幫工,但他依舊不動聲色。

 

佟局長想利誘兆亮供出龐雄爲主謀,但遭到兆亮斷然拒絕。喜奎替兆亮向世宏(方中信飾演)求救,世宏答應搭救兆亮。郁父私下向思靜詢問來郁家的真正目的,思靜稱自己走投無路才撒謊進入郁家,並且自己已懷了身孕,郁父爲了凱倫(王嘉佳飾演)安全只能要思靜離開郁家,正巧凱倫病發,思靜(娜飾演) 無意間救了凱倫,郁家三口都對思靜十分感謝。世宏通過擔保從獄中救出兆亮,二人都爲兆麗找尋到自己的幸福而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