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靜(娜飾演)來到兆亮(黃少祺飾演)家發現人去樓空,原來龐雄爲了兆亮的安全要他搬到巨龍會,並告訴兆亮自己也是爲國家出力,二人談話中透露思靜一家人的死與巨龍會有莫大關係,龐雄提醒兆亮通過仇恨讓思靜離開他。思靜與兆亮在舞蹈教師碰面,兆亮交給思靜一些錢,希望她可以離開上海。

 

兆亮告訴思靜,她的家人是被巨龍會所害,思靜痛苦不已。黛黛(范文方飾演)告訴兆麗有人想破壞永譽洋行的簽約儀式,兆麗及時趕到巧妙地化解了簽約儀式上永譽洋行尷尬的局面。金母來兆麗家詢問兆亮的下落,得知凱倫病發便趕往醫院。思靜來醫院看望世宏,無意間發現行爲古怪的金母,産生了疑心。

 

兆亮來到大學校園將那晚的字條交給月如,月如欣喜不已決定向父母坦承自己的愛。回到家的月如把字條交給盛母,並準備違背盛父的意願與兆麗私奔。月如來到俱樂部找盛父,在衆人面前表達了自己的痛苦並提出要離開盛家,盛父一怒之下打了月如,月如憤然離去。

 

黛黛、兆麗給寶寶過生日,突然潘金榮夫婦闖入逼問寶寶與黛黛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