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母(于小慧飾演)要月如(周渝民飾演)答應她在自己想好對策之前,不要輕舉妄動並保護好兆麗(范冰冰飾演)不要讓盛父發現兆麗的存在。

 

世宏(方中信飾演)把偵探跟蹤月如(周渝民飾演)的照片交給兆麗,自責自己不能給兆麗名分帶她脫離苦海,並希望兆麗和月如最終能獲得幸福,而這一席話卻被門外的郭妻無意間聽到,誤會自己成爲兆麗及世宏間的障礙而自責起來。

 

郁母帶凱倫(王嘉佳飾演)來盛家做客,盛父希望撮合二人,而月如卻對凱倫十分冷淡。月如送郁母及凱倫回家,趁機送花給兆麗,盛母隨後而至,三人來到兆麗家。當兆麗得知郭妻爲自己企圖自殺未遂後,毅然決定放棄月如,並假意接受盛母的錢,希望月如對自己死心,此時兆亮趕到奪過兆麗寫給盛母的字條,並默默作出決定回復兆麗的真正身份。盛父希望月如與凱倫成親,盛母也同意盛父(秦沛飾演)的意見,月如無可奈何。

 

世宏(方中信飾演)得知妻子自殺未遂的消息,提前出院看望妻子並勸慰她不要胡思亂想。盛母安排月如與凱倫約會卻遭到月如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