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亮(黃少祺飾演)與跛趙一夥發生火拼,月如(周渝民飾演)趁此機會救出兆麗(范冰冰飾演)。龐雄帶領巨龍會幫衆支援兆亮,與跛趙一夥發生火拼,最終跛趙被阿豹及龐雄抓住一頓痛打。月如爲保護兆麗險些喪命,幸虧兆亮及時趕到救了二人並帶著月如離去,世宏(方中信飾演)帶警察隨後而至救了兆麗。

 

兆亮來到百樂門施巧計找出出賣兆麗的喜奎,並警告其不要再做傷害兆麗的事。

 

月如偷偷回到家卻被盛父(秦沛飾演)逮個正著,由於月如爲救兆麗而沒有參加學校話劇的公演,盛父一怒之下要月如立即退學並出國留學。月如月如與兆麗相約共遊蘇州,兆麗不再抑制自己對月如的愛意,兩顆心終於僅僅緊緊連在一起,最終兩人相約私奔,逃離盛父的控制。世巨集得知兆麗喜歡的物件是月如,便勸誡兆麗離開月如,兆麗執意不從。世宏無意間發現盛父派私家偵探暗中跟蹤月如,便利誘偵探爲月如作僞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