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麗((范冰冰飾演)腳部受傷,世宏(方中信飾演)忙送兆麗回家,卻因此被躲在兆麗房中的月如(周渝民飾演)誤會,月如黯然離去。

 

思靜(閻娜飾演)要兆亮(黃少祺飾演)和自己去看芭蕾舞表演,並勸誡兆亮退出黑幫。兆亮來見巨龍會首領龐雄,希望能暫時退出巨龍會,龐雄答應做完這單生意後考慮。

 

月如因兆麗而生病,對父母卻謊稱排練學校話劇所致。高遠來到百樂門替月如送花,並告訴兆麗月如生病的消息。

 

黛黛(范文芳飾演)派人抓了喜奎,並在兆麗面前揭露喜奎才是偷錶賊的真相,兆麗要喜奎把收入的三分之一捐給孤兒院。兆麗來到學校向月如解釋那晚的事,月如欣喜若狂並邀請兆麗來觀看他主演的舞臺劇。喜奎來找兆亮的死對頭跛趙,想出賣兆麗借機報復。

 

次日,兆麗被跛趙一夥人綁架並以此要挾兆亮,兆亮帶著月如來到雙方交易地點,並與跛趙一夥對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