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母回到家後被兆亮發現向兆麗要錢,兆亮痛斥金母並因此惹得病發,正巧兆亮(黃少祺飾演)黑幫兄弟阿豹趕來告知兆亮,

 

他的住處正被警察搜查。兆亮帶病趕回家中,幸虧機警的思靜早將藏在兆亮家的毒品帶在身上,才免于被警察搜獲。

 

郁家裡,郁永喬(王學圻飾演)夫婦正爲剛剛出院的凱倫慶祝生日,而另一邊在郭世宏(方中信飾演)爲兆麗舉行的生日派對上,

 

由於郭妻的突然發病使生日派對缺少了“男主角”,兆麗獨撐整場,卻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獨自神傷。

 

夜幕下,在百樂門門口苦苦等待的盛月如(周渝民飾演)終於見到了兆麗,兩人相伴滑冰慶祝兆麗的生日,

 

並在天臺談心聊了一整夜,這也使二人的心漸漸走到了一起。

 

另一邊郭世宏來到其妻住處,表明對她不離不棄的意願,但同時也坦言兆麗的存在。

 

清晨回到家中的月如在奶媽的幫助下,躲過盛父的盤查。

 

由於兆亮病發,思靜整夜守在兆亮床邊,但醒來的兆亮卻因錯過兆麗的生日而遷怒於思靜,並再次警告她遠離自己,

 

思靜滿腹委屈決定不再接受兆亮資助學習芭蕾舞。

 

回到百樂門的兆麗也收到兆亮的禮物,兆亮勸告她爭取回屬於自己的真正身世,實現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