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月如(周渝民飾演)在晚會上再次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兆麗(范冰冰飾演),並得知她是百樂門的紅牌舞女。回到學校的他,依然對兆麗念念不忘。

 

芭蕾舞蹈教室外,金兆亮(黃少祺飾演)默默注視著正在練習舞蹈的古思靜,他一直在爲思靜學習芭蕾舞提供經濟支援。

 

棉紗大王潘金榮宴請百樂門所有人及郭世宏,借此向兆麗表白,以金錢利誘希望她做自己的小老婆,遭到兆麗斷然拒絕。在酒樓走廊,兆麗及世宏無意間遇到兆亮與黑幫火拼,這使兆麗惴惴不安。兆亮帶思靜逃回自己住處,警告她遠離自己,並把她趕出家門。

 

兆亮來到醫院,希望把事情的真相告訴昏迷中的凱倫及郁父、郁母,但兆麗以死相迫,最終兆亮只能罷手。黃昏中,兆麗向兆亮闡明自己不想再要回真正身份,並希望兆亮不要再去打擾鬱家。

 

郭世宏怕兆麗擔心,派私家偵探跟蹤兆亮,被兆亮發現帶著偵探來到永譽洋行。世宏勸告兆亮爲了兆麗脫離黑幫,兆亮不置可否。

 

盛月如來到百樂門見到金兆麗,兆麗教月如跳舞兩人共進一曲並漸生情愫。

金母來到兆麗住處要錢,兆麗告訴金母希望兆亮脫離黑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