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265-s.jpg

民視最新十點檔「金大班」12/08週二晚間十點台灣首播

范冰冰、周渝民、黃秋生、方中信、范文芳等重量級卡司擔綱

 

【台北訊】集合兩岸三地台、港、中超強卡司陣容的經典大戲「金大班」即將於12/8(週二)晚上十點在民視播出。「金大班」改編自作家白先勇同名小說「金大班的最後一夜」,劇中主角金大班曾經由劉曉慶、姚煒分別演出舞台劇與電影在當時都造成轟動。這次電視版「金大班」的紅牌舞女角色由范冰冰挑大樑演出,還邀請到兩岸三地的重量級演員周渝民、范文芳、黃秋生、方中信、黃少祺、秦沛等超強卡司擔綱演出,此部戲已在南京、山東、四川、江蘇、馬來西亞等地播出都造成收視熱潮,也即將在北京、上海播出。台灣粉絲期待久的「金大班」,也將在12/8(週二)晚上十點在民視播出。

 

「金大班」這部戲描寫40-60年代上海百樂門舞女大班金兆麗的傳奇故事,共36集,製作費就高達一億台幣,卡司陣容更是集合兩岸三地超高人氣的重量級演員共同演出,有台灣的小生周渝民、黃少祺;香港性格男星黃秋生、方中信、硬底子演員秦沛、新加坡天后級演員范文芳共同擔任要角演出,也是范冰冰擔任總製作人的第二部戲劇,劇中燈紅酒綠的炫麗佈景更是重現當年上海舞廳榮景,戲中服裝更是講究,不但華麗多變,范冰冰、范文芳擔任舞女一角的奢華禮服和旗袍就讓人眼花撩亂。其中女主角范冰冰這次在劇中展現高超舞藝也是在拍戲前每天努力勤練,進入劇組後繼續每天勤學勤練的結果,范冰冰更是挑戰從20多歲年輕女孩到滿臉皺紋的老人,年齡跨度非常大。范冰冰在劇中受到方中信、周渝民、黃秋生等男人的愛慕和熱烈追求,卻只愛上周渝民所飾演的盛月如,周渝民在戲中飾演一個心地善良、對感情執著,愛上了范冰冰 所飾演的舞女金兆麗,卻受到時代和家庭的阻力而經過了種種磨難,周渝民在拍攝此劇當時也正同時拍攝「痞子英雄」這部戲劇,兩地軋戲加上角色截然不同的詮釋,又正值冬天拍攝,演員們穿著單薄服飾拍戲更是辛苦,隨著「金大班」在內地各省份的輪番播出,仔仔在內地的人氣更是魅力無法擋,劇中的角色也成了大家討論的熱門話題。

 

在戲劇中都是清純演出的新加坡女星范文芳,這次也突破演出百樂門舞女任黛黛一角,和范冰冰在戲中有許多對手戲,也是她第一次挑戰舊上海的角色,范冰冰、周渝民、黃少祺、黃秋生、范文芳也將盛裝出席參加11/30日在上海的記者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