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班0202-S.jpg

民視十點大戲「金大班」12/08盛大上演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病癒復出拍戲

范文方「金大班」學抽煙、跳舞不假替身親自上陣 輕薄戲服在大冬天拍戲

【台北訊】12月08日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十點,民視精緻大戲「金大班」即將登場,由兩岸三地大牌卡司范冰冰、周渝民、范文芳、方中信、黃秋生、黃少祺等人領銜主演的大戲,日昨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特別在錄音空檔,和媒體越洋連線除了和久未見面台灣觀眾問候,也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觀眾。

 

新婚至今兩個月的范文芳,就生了兩次大病,住了兩次醫院,最近一次還得了H1N1的新流感,范文芳說,新流感期間,當中不斷的發高燒,咳嗽、流鼻水,讓醫生叮囑千萬要小心保養身體,但是因目前在新加坡拍攝賀歲電影「福星到」,所以原本應該休息10天,我硬是休息了七天就趕快復工,就怕耽誤劇組進度,過幾天還要到柬埔寨取景,當初自己本以為休息三天以為自己身體好了,但只要一稍稍運動10-15分鐘馬上就感覺氣不足想休息,醫生也開了H1N1一定要的抗生素給我吃,但經醫生提醒吃完藥後或許會有一點點幻覺,或是作惡夢,結果藥效真的非常強,讓我真的每天都沒力氣還頭昏。對於大家提到生小孩一事,范文芳嬌羞笑說,生寶寶是一定要的,但是戲中范文芳所飾演的任黛黛面對兒子過世一事如何詮釋,范文芳表示,只要感情是真的,就容易投入。對於生小孩,醫生說要好好調養身體啦,暫時得暫停夫妻親密行為,生小孩至少要等到12月底我電影殺青過後,但是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這段時間我生病都還是跟我老公在一起,但奇怪的是他的抵抗力太強了,我想下次得要把我的血輸進去他裡面才有辦法讓他生病吧!所以這段時間我還是乖乖養身體,我媽媽還會襃湯給我喝,所以算我老公幸運,不過他很體貼會去超級市場買菜,請傭人煮給我吃他在出去工作,所以婚後生活真的還是非常自由,跟以前差不多。老公也因為這次生病叮囑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這樣以後也才能take care好小孩,因為以前我對自己很不好都不好好看待自己身體。

新加坡一姐范文芳,在「金大班」中首次挑戰演出刁鑽潑辣的舞女,和以往清純形象和角色非常不同,為此范文芳特地請老公教學如何抽煙,還敬業事前請新加坡老師先教跳舞,學了華爾茲、倫巴、JAZZ、恰恰,所有舞蹈親自上陣,因為就一個月的拍戲檔期,就怕耽誤拍戲進度,而戲中范文芳因為要顛覆形象抽煙,因此請岀老公教抽煙,但還因此抽到了假煙,頭痛了一個星期,但學會了抽煙後,以往可以忍受旁邊的人抽煙,現在卻不能忍受,我不但沒有抽煙上癮,現在厭惡死抽煙了。而在寒風凜凜的冬天穿旗袍拍戲也是一大挑戰,但范文芳都一一克服了,范文芳說作為一個演員,能挑到自己喜歡的劇本和角色可遇不可求,雖然這次角色不是主角,但是非常有挑戰性,所以我排除萬難一定要接下來,儘管經紀公司不同意我接演這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