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姨請來吳總希望他可以幫助兆麗,吳總希望兆麗可以到自己的舞廳擔任經理整頓舞廳,兆麗答應考慮吳總的請求。

有義突感眩暈,兆麗帶有義到醫院檢查,醫生詢問有義家族是否有遺傳性貧血病例,兆麗點頭承認,醫生答應做進一步檢查,這讓兆麗憂心忡忡。雖然經過律師協調,但被打同學的家長依然堅持要1萬元的賠償,而另一方面有義被確診患有家族遺傳性貧血症,醫生告訴兆麗有新的醫療方法可治癒有義,但需大筆的費用,情急之下兆麗決定答應吳總的請求。

醫院林院長是郁父華盛醫院的老部下,他無意間看到有義病例並把這一消息告訴郁父。

刑滿釋放的世宏(方中信飾演)來到臺灣尋找兆麗,而無意間兩人卻擦身而過。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宏(方中信飾演)因槍殺事件受到牽連被判如獄。

五年後,歷經波折的兆麗來到臺灣落腳,原來在碼頭的最後一刻是臨死前的龐雄救了她們,兆麗決心抛棄原來的一切做一名平凡的人。萬國舞廳的吳經理來找兆麗,希望她重出江湖被兆麗巧計蒙混過去。

有義流鼻血,思靜疑似遺傳病發,慌亂間自己卻被車撞到進了醫院。兆麗爲思靜看病四處借錢,卻一次又一次被人拒之門外。

兆麗找到吳經理抵擋世宏送他的鑽表,吳經理希望兆麗能來自己的舞廳工作,遭到兆麗拒絕,只得答應留下兆麗的鑽表。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世宏(方中信飾演)送兆麗(范冰冰飾演)回家,二人假意做戲給監視的警察看,卻被躲在門外的月(周渝民飾演)如誤會,月如心灰意冷黯然離去。兆麗和世宏擬定在黛黛與老潘成婚的當天逃離上海。

兆麗來到醫院得知月如因誤會不告而別,兆麗四處尋找未果,只能與世宏商定一切按原計劃進行。兆麗與黛黛來瘋人院看喜奎,喜奎求兆麗找到騙光自己所有積蓄的老孫。

黛黛(范文芳飾演)與潘金榮的婚禮在百樂門舉行,黛黛爲兆麗準備了和自己相同的禮服,兆麗勸黛黛不要只爲復仇而活,而黛黛卻決心以下半生報復老潘。

黛黛爲潘妻沒能來參加婚禮而對老潘不依不饒,而久未謀面的老孫也應邀出現,被黛黛和兆麗設計好好整治了一番。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宏(方中信飾演)帶話給兆麗,月如希望在赴美前與她見面,兆麗應允。

百樂門舞廳中兆麗翩翩起舞,月如把這最美麗的畫面拍攝了下來。但最終兆麗爲月如的前途而默然離去,二人都傷心不已。

次日清晨,盛父發現月如去了百樂門與兆麗告別,怕其毒害盛家骨肉的事實暴露,心中忐忑不安,此時月如回到家揭露了事實真相,盛父無言以對只要求月榮(蔡淑臻飾演)儘快帶月如去美國。

暗房中月如撫摸著兆麗舞蹈的照片淚如雨下,他跪在盛母的遺像前企圖自殺,幸虧及時被人發現送進醫院,而盛父也因受到刺激患了中風。兆麗來看望月如並答應昏迷中的月如與他攜手到老,而固執的盛父也將盛母留下的戒指交給了兆麗。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郁父來金母住處想查明真相,卻被金母溜走。絕望中的金母打電話給兆麗,以死要挾兆麗,並最終喝下了毒藥。

金母死了,思靜帶著孩子來看兆亮,兆亮給孩子取名“有義”。兆麗告訴兆亮金母已死的消息,並要求兆亮不要向郁父說出她和凱倫的身世之謎,兆亮希望她和思靜母子以後可以好好的活著。

龐雄從佟局長的陰謀中逃脫,並提醒世宏儘快帶兆麗及思靜離開上海。

佟局長帶部下來永譽洋行搜查,世宏十分憤怒,二人針鋒相對。永譽洋行外假扮龐雄的阿豹,雖突襲得手殺死了佟局長,但最終寡不敵衆死在衆警察槍下。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兆麗(范冰冰飾演)及潘金榮及時趕到救了潘妻的性命,潘金榮答應黛黛休了妻子娶她爲正室,黛黛(范冰冰飾演)抱著復仇的心答應了老潘的請求。

悲傷的兆麗把月如(周渝民飾演)的行李還回盛家,月如向姐姐請求去一個地方,盛父對此充滿懷疑。

回到蘇州的月如(周渝民飾演)在曾經與兆麗(范冰冰飾演)留下美好回憶的地方徘徊,最終來到湖邊大聲喊出兆麗的名字發泄著心中的鬱悶,盛父及月榮趕到,月如答應月榮與他一同前往美國。

金母隨兆麗來醫院看望兆亮,她希望兆麗及兆亮可以保守凱倫身世的秘密,激動地兆麗與金母糾纏在一起,而這一切被郁父看在眼裏更加深了他的懷疑。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如的姐姐盛月榮(蔡淑臻飾演)回到盛家,勸告月如原諒父親,月如(周渝民飾演)無語。夜晚,兆麗在百樂門獨自悲傷,世宏(方中信飾演)來到百樂門告訴兆麗兆亮被判無期徒刑的消息,兆麗更焦急萬分。

雨夜,思靜終於産下它與兆亮的孩子…….

獄中兆亮病發,病例被送到郁父手中,郁父發現他的病與凱倫驚奇的相似不禁産生懷疑,正巧凱倫趕到,要求父親一定要救兆亮(黃少祺飾演)。巨龍會暗殺跛趙沒能成功,龐雄告誡阿豹不要輕舉妄動。由於獄中醫院資源有限,郁父希望把兆亮轉送華盛醫院醫治,也想借此機會解開心中謎團。

兆麗來醫院與沈睡中的月如到別,月如轉醒而兆麗已離去。出院的月如與月榮回到盛家,盛父的責駡引來月如激烈的反抗,盛父無言以對。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月如(周渝民飾演)在奶媽的幫助下打算逃離盛家,卻被盛父(秦沛飾演)發現,被逼無奈下他只得跳窗,最終受傷暈倒人事不知。而同時兆麗(范冰冰飾演)也在家中流産。

墜樓受傷的月如在病床上聽到自己的孩子被盛父害死,心如死灰的他要求不要盛父爲自己輸血,而兆麗的流産使她傷心欲絕,在得知是金母下的毒手後,她只能默默承受。

世宏(方中信飾演)在得知貨車中查出毒品後,找到佟局長希望能見兆亮,佟局長斷然拒絕並表示兆亮已自己承擔下所有罪責,龐雄答應給世宏一個合理的解釋。

百樂門裏做了虧心事的喜奎答應把自己的所有積蓄交給老孫做生意,想趁此機會離開上海。龐雄來見世宏,說明瞭自己的真正身份,原來巨龍會早就改邪歸正,做了政府的臥底,他希望世宏可以好好照顧兆麗和思靜。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跛趙來找佟局長,佟局長給了他黛黛(范文芳飾演)鄉下的地址。

世宏(方中信飾演)告訴兆麗(范冰冰飾演)盛父已接受她及孩子的消息使兆麗喜極而泣……

兆亮來到永譽洋行主動請纓要求去倉庫幫忙,得到世宏的應允。月如得知兆麗懷了自己的孩子,主動向盛父認錯,希望盛父能原諒自己及兆麗,盛父斷然拒絕並命令把月如軟禁起來。

盛父約跛趙見面,要他利誘金母除掉兆麗腹中的孩子。跛趙來到金母家。以金條利誘金母,希望她除去兆麗腹中的孩子,金母雖然猶豫不絕但最終還是收下了金條。黛黛來看兆麗,兆麗奉勸黛黛把寶寶接到身邊,而黛黛相信只有多賺錢才能保證寶寶的未來,她同時勸告兆麗保護好腹中的孩子。

sister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